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我想說

我想說……

 



今天我去了淡水,跟媽媽妹妹一起去吃榕堤。

 



從停車的地方走到榕堤的路上因為炎熱,我媽一直在抱怨,又恐嚇我如果榕堤不夠漂亮她會blabla

 



結果等我們到了榕堤,她終於止住了不停歇的怨言,轉而開始讚嘆,唉唉~如果不夠好,我怎麼會推薦給這兩個挑剔的女人呢?(攤手)

 



因為榕堤很舒服,跟不知道要聊什麼的媽媽也可以共坐三個小時。去不膩耶!

 




 



我想說……

 



網路又出問題了。

 



一開始無線網路的訊號圖示是滿格的,但無法連上網路。重開機以後變成找不到IP,再重開機,這下圖示直接打× ×,點進去說什麼『無線軟體偵測不到受支援的無線介面卡』………

 



這是怎樣!!!!!

 



我照阿姐說的方法重新安裝了無線網路程式,還是無法……

 



現在只好先用插線的……

 



是怎樣啊……我快瘋了~~~(抱頭)

 




 



我想說……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嗎?

 



自己在那邊難過,胡思亂想,鑽牛角尖。

 



傻子一枚。

 




 



我想說……

 



新不了情。

 


1 則留言:

  1.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榕堤是個好地方 要是餐點可以好吃一點 便宜一點就更好了



    我還是想吃阿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