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鳳凰降臨FF

我今天真的有去哦!

 



不曉得是哪裡來的衝勁啊~平時看到毛毛雨就不想出門的我,居然在颱風天隻身前往會場。

 



大概是我真的很想把公事快點解決,而且咖啡王子原聲帶太好聽,通勤的路上可以一直享受耳機傳來的好歌,完全不枯燥乏味,所以就做了這樣的決定。

 



到了會場以後,我第一組遇到的熟人是
羅羅和夫
君,今天夫君出光秀,還是一樣很威,被圍拍是家常便飯。夫妻相遇的時候要抱抱可是要冒著生命危險的啊!!光秀的盔甲好刺好恐怖~某灰今天就被鐮刀兩度賜死,其中一次還是劈頭!XD

 



對,還有某灰,這傢伙昨天在MSN上說今天要拿色彩測驗的東西給我玩,結果忘得一乾二淨……還要我提醒他……看來是第一天正妹太多他已經拍到失了魂啦~(淚奔

 



然後本來要去喝咖啡,又因為鳳凰威力逐漸強大而作罷。

 



終於跟野人把公事辦完了,我們在風中完成蓋章簽名,那景象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他說下次我要出角一定要找他拍,超感動~

 



一個人走在往捷運站的路上,雨突然下得爆大,還是斜著下……有撐傘跟沒撐傘差不了多少,我半條牛仔褲都濕了!

 



到最後都沒碰到魔,不過有溫馨連線~(什麼鬼)

 



今天會場還是很多人,只不過雨一開始下,人海就會往體育館方向移動,超好笑!

 



Coser們辛苦了!你們好棒~

 




 



媽呀~剛剛看中配的銀魂卡通笑到肚子要破了,想上土豆網去看卻怎麼也開不了……

 



颱風天我想在家好好的笑一下!誰有管道可以讓我看到銀魂啊~~卡通漫畫都可以啦~~~(翻滾)

 




 

















鳳凰降臨台大的天空,僅存的藍天:



 




 



贈 失去色彩的瓢蟲

 


4 則留言:

  1. http://dm.idler-et.com/comiclist/96/



    漫畫





    動畫要去極影查..但是他已經出100多話了

    前幾話應該就斷聯沒辦法下載吧

    我之前還在追 但太多話就累了XDD

    但還是超好笑

    回覆刪除
  2. 推推推~~銀魂~~>0<

    我是看日版的動畫~漫畫連載也有在追~

    我覺得這部是爆笑+感人的結合~說真的不錯看~

    不過漫畫有時候字很多...= =?但是還是很好看~

    中配的笑點跟日版的點不太一樣~畢竟要全趙日版翻譯台灣有時候也不知道笑點囉~︿︿

    漫畫滿好找的吧~很多線上漫畫都有~~︿︿希望有幫助到你~下次見啦~(揮手)



    紅葉

    回覆刪除
  3. 我妹有買全套...

    我可以幫你跟他借...

    他有莫名白痴的笑點魂...

    重點是很智障=皿=!!!

    完全毫無邏輯可言的一部漫畫啊!

    回覆刪除
  4. 這張圖有雨鳳降臨的Fu



    可是 ~ 炎凰卻是在週六過境了 ~



    啊 ~ 好美的兩隻



    哦 ~ 打情罵俏的鳳凰追逐畫面啊 ~ 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