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蝙蝠俠-黑暗騎士

意外的好看啊!

 



我以為會像蜘蛛人那樣一直主打伸張正義,然後出現很多帥氣的英雄畫面……沒想到都不是。

 



記得有個人說過她在這麼多超人裡面,最喜歡蝙蝠俠,因為他沒有超能力,而是靠裝備、靠後天的努力才成為英雄。

 



沒錯,看了這部戲,真的會覺得蝙蝠俠其實很貼近我們。而電影中也沒有一直強調他有多偉大,反而是有很多他受傷的鏡頭。

 



因為是跟一個學心理學的人去看的,看完以後可以感覺到旁邊這個人快要燒起來了,由此可知本片探討了很多人性的問題。

 



希斯萊傑演的小丑奪走了所有觀眾的注意,雖然是他的遺作,但身為一個觀眾,我覺得他沒有白活,演出這麼棒的角色,他塑造出來的小丑永植人心啊!這輩子,值得了,R.I.P

 



電影太多重點,兩個半小時絕無冷場,應該去看第二遍的。XD

 



──────────(我是情緒轉換分隔線)──────────

 



演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太~~帥了,我的媽媽咪呀~~~(爆炸)

 



人家都是絕對的英雄,可是他卻有種亦正亦邪的Feel,身為布魯斯韋恩時的他總帶著一股風流的氣質,我對有品味的男人很弱啊啊啊啊~~~(抱頭)

 



新一代演超人的男演員我也很愛,可是我發現我是蝙蝠俠的FAN!(沒救的顏飯)

 




 




 




 



謝謝大熊找我去看啊~如果不是他我不可能會想看這部片~

 




 



贈 曾先生

 


2 則留言:

  1. 真的唷?我也是一點都沒興趣,但看你這樣寫,我開始好奇了......

    回覆刪除
  2. 我看了之後覺得很悲傷欸......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