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相國夫婦恩愛紀錄

內含閃瞎人不償命的小夫妻外拍遊記。

 



天氣晴,晴朗到幾乎無雲的程度。今天是我初拍楚婉的日子。

 



比起碧落,楚婉更讓我不敢褻玩焉,因為實在太愛她,加上她已經是我人生中不可分割的一個部份。

 



不過有夫君陪我,還是鼓起勇氣挑戰看看!

 



在研討本來就是朵湛和楚婉的我們,今日化虛無為實體,真實的做了一天的夫妻!

 



到達拍攝地點,今天的攝影師+馬內──未央和雪糕,領著我到適合化妝的迴廊,旁邊還有絲竹樂陪襯,整個氣氛很棒啊~(不過音樂是從廁所裡跑出來的是怎麼回事?)

 



妝化到一半,夫君就來了,穿著熱褲腿超長~這真的是我今天的老公嗎?是名模吧!

 



在炎熱的氣溫中把妝化完,開始換衣服。

 



楚婉的衣服超難穿!腰帶好複雜……多虧了央的幫忙,否則我大概會哭著說我不玩了。

 



迴廊很窄,幾個死小孩還硬要從我們旁邊跑過,我的裙子可是白色的啊!!要是出陽子我一定會拔刀……

 



就像夫君說的,小夫妻一開始拍還有點ㄍㄧㄥ,只好先拍幾張獨照。但沒過多久就親開了啊~(炸)

 



換了很多景,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中途還去露天咖啡座休息!穿著古裝吃冰淇淋and厚片吐司……有沒有這麼妙啊?

 



拍著拍著,我真的有種再次愛上朵湛的feel,看著他的眼神都變得很溫柔,心情只有幸福兩個字可以形容。

 



今日最閃──朵湛看著微笑的楚婉:「正的亂七八糟。」XD

 




 



九龍策 卷四──《問花》 綠痕著

 



朵湛在皇家子弟中排行老七,為襄王。

 



楚婉,朵湛的未婚妻,與朵湛深深相愛,但卻不知虔心修佛的朵湛內心還藏著另一個人格。

 



一場宮變將朵湛從佛堂中拉了出來,使他不得不顯露出自己真正的個性。

 



從頭到尾楚婉的信念都只有一個,那就是對朵湛的愛。

 



只是隨著朵湛的改變,她也必須改變。既然他想要站上山頂,那麼她便會助他,毫無保留地……

 



「擁有太多,是會失去的……」楚婉說。

 



還來不及領悟這話中真諦的朵湛,嚐到了世間最苦的後果,他失去了她,而這末局竟是他一手造成的悲劇。

 




 




天空相簿已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