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303

是我的生命靈數。

 



前兩天我娘的瑜珈老師來我們家作客,幫我跟我妹算了生命靈數,讓我們倆驚叫連連,因為真的很準!

 



有趣的是,算我妹時我在旁邊喊準,算我的時候換我妹在旁邊喊準,這是代表我們都了解彼此比了解自己多嗎?XD

 



算生命靈數好像有很多種,這個老師用的是西元出生年月日,然後畫一個三角形,再把數字填進去,旁人看得霧煞煞,懂得人卻可以在幾個數字中看出人生的起伏!

 



老師說我妹恨快就會交到男朋友,但只是玩玩的類型,不用投入太多感情,還說她異性緣太好,不要亂放電!超準~XD

 



換我的時候其實很掙扎,到底要不要算呢?看過老師幫妹妹算出的結果讓我很害怕知道結果,但你們也知道,我多愛這種占卜命理的東西,所以還是讓老師幫我算算看。

 



老師幫我排了一下,第一句冒出來的話就是──「哇!妳是個直覺很強的人。」

 



第二句話則是──「妳很有可能閃電結婚哦!」(大爆)

 



直覺很強的意思就是凡事都憑感覺啦!感覺對了就什麼都有可能,套句我常說的話,就是『很free』。

 



因為凡事憑感覺,所以閃電結婚的可能性很高!據說他們(我媽上瑜珈課的同學們)有一個朋友的生命靈數跟我很像,最近跟一個相親認識沒多久的男生結婚了,把他們都嚇了一大跳。

 



我會嗎?當下我否定了。但後來想想,除非是聚集了很多因素,讓我覺得真的是『天注定』,不然很難會在短時間之內決定人生伴侶………可是如果真的天時地利人和呢?其實我不反對啦!(炸)

 



後來老師問我,最近心裡有沒有在計畫一件事?在蘊釀一件事?

 



我說「去日本」。

 



老師便看著我媽說:「讓她去!」(再爆)

 



因為我的生命週期已經快要從9走到1,代表會有全新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中,如果這時候去日本,正好趕上人生的轉變期!會有意外的發展。

 



一直對我要出國這件事唱反調的老媽,聽到她老師這樣說,馬上就動搖了~現在似乎也不太抗拒讓我去日本囉!

 



前陣子我在跟我爸聊說我想去日本,我爸問我我想去日本做什麼?我回答,我要去尋找一個新的開始!

 



果然是直覺超強啊!(彈指)

 



這個改變會從我今年生日後開始哦!超期待。

 



是在日本工作嗎?是找到人生目標嗎?還是嫁到日本去呢?XD

 



各位!再會啦~我要去尋找人生新的窗口了~~(一副現在就要去搭飛機的樣子XD)

 




 



BTW ,老師我說太my pace了,如果現在不學學team work30歲以後老天爺會給我一個考驗,讓我去修習這門功課……我個人是覺得因為那時有小孩了,所以要努力工作,力求穩定吧!

 




 



贈 離婚率最高的台日夫妻

 


2 則留言:

  1. 這個cool喔~

    感覺有點小神準

    但我希望你不要閃電結婚

    我怕我不能參加你的婚禮

    總要給我點時間買機票的吧~

    回覆刪除
  2. 挖~應該不會比我還要快結婚吧!哈哈~~

    真的要去日本,一定要和我說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