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傾盆大雨

真的是用盆子在倒耶。

 



因為一大早就有人在施工,所以最近的早晨都在頭痛欲裂的情況下醒來,有時候想硬睡,結果就做了很多奇怪的詭夢,把自己弄得更累。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臉上冒了很多痘痘。(攤手)該慶幸的是我沒有要出國去見丈夫,所以滿臉豆花也沒關係。XD

 



等一下下午,應該會跟妹妹去大興西路那間星巴克喝咖啡,她快回去了,所以即使下大雨,也要去美麗的星巴克喝杯狼狽又悠閒的咖啡。

 




 




 



我很愛的一部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裡面有個女人說了一個故事:

 




 



小時候有一次為了找瓢蟲費盡工夫,但一隻也沒捉到。後來她累得在草坪上睡著了,等醒來之後發現瓢蟲爬滿了她的衣服……

 




 



很多事情當我們放棄汲汲營營地追尋,它就出現了。

 



愛情、工作、新的人生……

 



我暫時放棄尋找那隻瓢蟲,因為真的有點累了,我知道牠總會出現的,在我意想不到的時刻。

 


1 則留言:

  1. 很多事情當我們放棄汲汲營營地追尋,它就出現了

    這句話~~很棒!!

    很多事情要靠偶然~

    抓住他~~好好把握就成功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