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暈暈

不舒服。

 



是感冒還是中暑啊?不曉得……

 



今天可愛的Sandy來參觀我們家,先在桃園衣蝶集合以後就回到我們家,然後再去南崁的『星海之戀』喝下午茶。

 



幾乎都是我妹跟Sandy在講話,我像個小孩子似的坐在後座,坐著坐著就覺得有點想睡,然後傍晚就開始肌肉酸痛,頭重重的……我妹說我中暑,可是我沒有曬什麼太陽啊……

 



CHANGE很好看,可是我頭暈暈的,朝倉總理的臉都歪歪的……

 



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我都喜歡乾脆的。

 



不要吞吞吐吐,同樣的話不要重複三遍以上,同樣的問題不要一問再問。

 




 



不乾脆的男人與女人,我討厭。

 




 



沒耐心是我的缺點,但果決是我的優點。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