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恐怖

我以為我看見你了。

 



那人的側臉、吃飯的樣子、吃飽時伸懶腰……還有聲音,都好像你,我以為我看見你了。

 



可笑的是,我已然忘了你的長相。應該忘的,因為我一向不諳記人長相。

 



面對這樣一個我不熟悉的人,為什麼心臟會因此緊縮?幾乎喘不過氣來。

 



我以為我看見你了。

 



頓時想不起來我預備以久,要在巧遇你時所說的話。

 



是激動的,是抽痛的,是想逃的。

 



我告訴自己,那人不是你,不可能是你。

 



坐在那人對面的女孩,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茫茫人海中,我們既不是偶像劇的男女主角,不可能恰巧在同一間餐廳用餐。

 



但你的確只愛在高級餐廳吃飯,也愛研究美食。

 



腦袋混亂了,我到底,是希望那人是你?還是不希望?

 



手在發抖。

 



我以為我看見你了。

 



即使我已忘了你的長相,卻依然記得你的小動作,你看人的方式,那飄忽的眼神。

 



不可思議。

 



你,是我人生中一個不可思議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