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恍如隔世

我現在開心到想學阿拉丁裡的神燈,旋轉身體飛上天空然後爆炸成好幾朵燦爛的煙火!

 



我終於有網路了。(哭)

 



從上週開始消失,大家可能覺得也沒過多久,但我發生很多事情!感覺好像過了一個月,連網誌都不能更新,實在是太痛苦了~~~~~

 



從今天起,我正式回到有網路的世界,讓大家久等了。

 



瑪法達有一個禮拜,說天秤座的可能會遭遇到電腦上的問題,那週是沒發生什麼事,可是下一個禮拜我的小白果然出了差錯!二度重灌!外加鍵盤損壞!同樣是天秤座的迷迭跟未央,也都在同一時期電腦壞去……我媽也天秤座的,她的電腦也壞……真是太恐怖啦~~

 



Anyway,這篇是來說我的網路好了,現在在六樓書房用無線網路上網,一切順利!

 




 



贈 顏色不一樣的G鍵

 


4 則留言:

  1. 那我大概是症狀最輕微的天秤吧



    一直以來電腦都有大量中毒的跡象

    不過勉強可以維持上網的狀態啦~~~!



    恭囍恭囍

    回覆刪除
  2. 天哪!!!看到更新真是開心耶!

    你不知道我都在網路上苦守寒窯....(拭淚)

    嗚嗚嗚嗚嗚嗚....

    可惡的電腦啦>"<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你偷偷去哪裡玩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