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FF遊記之


我懶得打了啦~

 



改成條列式重點陳述!

 



1.  小全的衣服早上十點送來了!真是負責任工又細價格公道的好工作室!

 



2.  大熊是今天的攝影師,然後我們一早就很沒有緣份。XD

 



3.  天氣很好,看不出來颱風逼近,但是很悶。

 



4.  現在的coser露半球都是小事一樁嗎?姊姊好害羞……

 



5.  好立刻團正式出動以後就被TSUBASA團揪了,然後馬上被圍拍第一拍就動用到讀秒!

 



6.  力勻姐有來,感覺得出來她有被會場的瘋狂程度嚇到!沒錯,這就是台灣同人界的熱情……

 



7.  四月一日感冒了~(驚) 結果還要被侑子、小多、小全挖苦真可憐~

 



8.  四格漫畫真有趣!好期待修出來的成果~~10月24日初豋場!XD

 



9.  晚上跟大家一起吃飯~有阿酷魯還有高老師!華麗的固定班底~キラキラ

 



10. 忘記分擔千美人的飯錢,我也很想感謝又正心地又好的罡妹啊!

 



11. 回家的電車上跟熊先生聊了很多,真是一個有趣又不簡單的傢伙!

 



12. 某人打電話來,好久沒聽到的聲音……也太有磁性!

 



13. 回家的路上聽著我心愛的咖啡王子原聲帶,整個人情緒很滿,粉紅氛圍大開






14. 下雨了,可是我明天還要去會場……加油吧!沒問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