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一日紀錄

烏樹林→衣蝶→HOLA

 



中午去烏樹林吃飯,這是一個地名,也是一間餐廳的名字。

 



我妹會去國外念書,都是因為這間餐廳的老闆,可以說是一間改變我們家命運的餐廳。

 



餐廳很有特色,所以拍了許多照片,又是技術的磨練~現在愈來愈愛拍景物照了,如果有單眼應該會每天都拍到翻吧!

 



幫我妹拍了好幾張美美的照片,可憐的攝影師卻都無法入鏡……這真是攝影師的悲歌。

 



下午就去逛逛衣蝶,結果聽到一個很囧的新聞──Olive des Olive要結束台灣的代理啦!

 



我可是這個牌子的大股東!每次去衣蝶幾乎都會在這櫃消費……居然要結束代理……台灣的經濟果然低落到一個不行。

 



現在都打四折,喜歡這個牌子的捧由可以去給它最後的支持。

 



今天去跟Olive的店員聊天,她都快哭了。她說她真的好愛自家牌子,每年都自掏腰包買了很多件衣服,還問我們說除了Olive還有哪家的衣服好看?真的很可憐。


今天買兩件衣服,加起來原價要四千多,打四折以後只剩1880,真的是差很多!!(各位爺爺奶奶不要再問我怎麼又花錢?Olive要結束代理了總是要支持一下吧!

 



然後我戶頭的事情解決了,銀行還算積極。重點是今天到衣蝶我妹一直叫我要去跟那個組長打個招呼,偏偏來來去去都沒看到他,沒想到在我們最後要下去開車時發現他在一樓服務台檢查娃娃車。(真逗)

 



我就走過去喊他的名字,帥哥組長馬上認出我來,兩個人聊了一會兒~厚!他的笑容真的很燦爛,不愧是客服組長!(拇指)

 



傍晚接我媽下班以後,母女三人又跑去逛HOLA,因為有兩千塊的禮卷。

 



不是我要說,禮卷這種東西都是陷阱!只會花更多錢而已!!=

 



不過我凹到一套床罩組,嘻嘻嘻~可以換著用囉!

 



相簿已新增→

 



今日的凱莉:



 




 



贈 買不完的巷子首飾店

 


1 則留言:

  1. 那牌子(聽說)在忠孝SOGO旁的實體店面也有特賣會喔~

    我知道要結束代理這消息大約一周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