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民宿寫真

歡迎光臨慕夏民宿。

 



今天下午光線很好,就趁機拍了一些我房間的照片。

 



都是近照,看不出房間全貌滴~為了保持神秘感嘛~

 



央說我很厲害,用F88就可以拍出有淺景深的照片!唉呦~我也是剛開始學習啦!一切尚在摸索中。

 



為什麼說民宿呢?因為我妹上次帶她朋友來參觀,我房間被說走民宿風,有玫瑰花瓣還有藤椅,有點ㄍㄟ ㄍㄠˊ(台語)~~XD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請各位來參觀一下小妹佈置的民宿囉!→

 


5 則留言:

  1. 天啊~你房間真的不是巴里島的Villa嗎?

    也真的不是生活工場內壢分店嗎?

    實在太期待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還忘了講一件事,我看到一個電腦的背景,應該是最新日劇「Change」吧!哈

    哈,因為我也正在看!YAYA~

    回覆刪除
  3. 太~~~誇~~~張~~了!!!

    而且你睡雙人床欸XDD

    回覆刪除
  4. 鳥籠不養鳥養花 真是個明智的抉擇~

    回覆刪除
  5. 你家其實是樣品屋吧....太精緻了!!!!

    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