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Detail

自從我妹回到台灣,我就過著老外的日子。

 



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眾毆)

 



因為她會開車,所以我們每天都開車趴趴走,去幫家裡辦事,或是去找好吃的東西。

 



去了台北的兩間飯店(美麗信、老爺)尋覓英式下午茶,可是無功而返,因為我的沒耐心。ˊˋ

 



還有IKEA、HOLA、無數次的生活工場……總之又在家飾店花了很多錢。

 



有次我妹還載我去出版社,後來在信義誠品吃了晚餐,因為外國人說一定要吃中式的,所以就捨棄義大利麵和焗烤,吃了蚵仔煎跟炒米粉。

 



衣蝶沒少去,一開始是為了她要買東西去的,搞到後來我花錢花到脫褲!我妹還跟我道歉說不該帶我去的,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去了大興西路上的星巴克,好美好美。那天下午出著大太陽,在星巴克裡吃著抹茶戚風,配一口焦糖拿鐵……真是太棒啦~!

 



我曾去過信義傑士堡的Joyce east,卻不知道還有Joyce west!上週六我跟我媽還有妹去Joyce west吃晚餐,在兄弟飯店的後方。很美的一間餐廳,但價位不怎麼美,因為太貴了,我們只敢點主餐,服務態度很棒!但把舒芙蕾烤壞了很糟,明明經理就說熱巧克力蛋糕不算錢陪罪,最後結帳還是把那220元算進去了是怎麼一回事?三個人總共吃掉四張小朋友,大概就是這個價位。

 



然後今天去燙了頭髮,明天預計要去新屋賞蓮,後天要去遠企吃烤鴨還有去留學中心查資訊,好忙哦。

 



可以再充實一點啊!

 




 





Joyce west’s outlook

 




 





A woman we envy her at starbucks





1 則留言:

  1. 我知道那間餐廳

    每次經過都一直往裡看

    好險我沒走進去

    不然也要脫小酷酷了

    羞死人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