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Joyce East

今天與Sandy去吃貴婦下午茶~(兩位閒人)

 



Joyce East位於信義區傑士堡的一樓,高級+高級地段啊~~因為還滿有名的,所以隨便搜尋都有好幾篇網誌在介紹這家餐廳,我就不贅言了,附上一位大大的網誌,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下著雨,我們搭小黃到目的地,但還是一身的狼狽,Sandy說我很有勇氣在這種天氣帶Prada包出門,我很想豪氣的說:「老娘就是有錢~」但其實是因為我只有一個名牌包,又想充當貴婦,哈哈。

 



進到餐廳馬上感受到高檔的服務,雨天客人又很少,非常的安靜,超適合談心聊天的!

 



從下午兩點半入座,一直聊到晚上七點才離開,我們果然積了很多話可以講。XD

 



從我開始把最近的點點滴滴都全盤托出,接著換Sandy的人生十字路口大剖析,好精采,也學到很多,每次跟Sandy聊完,我都有種滿足的感覺,她就像人生的前輩,給我很多鼓勵和意見,超讚的!

 



還訂下一個令人期待的約定,感覺我也參與了Sandy人生十字路口的一部分,如果那樣那樣的話,我們就可以這樣這樣。還不能說啦,但如果可以實現,將會是我們人生中很美麗的一章哦!

 



Today’s MAKI

 




 






 



很少婦吧!

 



今日暢談的心得在下一篇-青春

 




 



贈 明天還要去市政府站囧

 


1 則留言:

  1. 超快的啦!馬上就寫好了^^讚!

    啊~你什麼時候偷拍自拍ㄉ,唉唷唷~

    下次一定要記得多拍一些照片說~



    恩恩,等我真的那樣那樣的話,我一定會和你一起這樣這樣的啦!!deal!!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