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開心的一天

哇哈哈,今天太有趣了!

 



跟阿庫魯、小熊約十點在中壢火車站,結果她們小遲到,我們三個就害高老師在車上苦等了好久。

 



上了高老師的車,果然大家都指望桃園人的我帶路,但我跟中壢超不熟,很汗顏的還要阿庫魯拿出手抄地圖指點一二。(羞奔

 



今天為什麼會到中壢,是因為阿庫魯老師來中壢高中教畫畫呦!聽到之後我就一直在吱吱叫~好崇拜她啊~~

 



我們到了中壢高中附近,找到一家平價義大利麵店,就在那裡解決我們的午餐。

 



高老師下午有課,阿庫魯老師也是一點就要上課,所以我們抓緊時間聊天~我還把GK企劃案帶去,跟大家分享,希望多聽一些意見,回響很不錯!超開心的~~

 



關於製作coser的寫真集,也
從高
老師那裡聽到很多相關知識,超有幫助!今天有高老師作陪真是太幸福了我~

 



聊著聊著,時間也快到了,但總是欲罷不能,哪有跟帥葛格在一起兩小時就要分開的啦!所以我大膽的問說,可不可以去旁聽阿庫魯的課!小熊也附和,阿庫魯就答應了耶!哇~飛上天~

 



高老師說我們兩個可以當助手,我就問高老師要不要去XD,他說他去只能當師公,或者說他是台灣第一代cos蘿莉的大叔!笑死。

 



後來我有跟高老師交換電話,他很想拍古裝照……XD

 



到了中壢高中,下課時間青春少年少女一起湧出,我們走在其中真是怪~還好身邊走著阿庫魯老師~

 



我太久沒進到高中裡頭了,大家都好有活力~真是可愛~~~(阿庫魯老師說他會願意來中壢上課,是因為漫畫社的社員都是小蘿莉很可愛,是他的菜……

 



到了要上課的教室外頭,社員們把整間教室坐滿滿,我跟小熊好怕沒位子坐~XD

 



看著阿庫魯走進教室的背影,在講台前弄東弄西的,好妙~朋友變老師了~她真適合當老師!

 



教室裏的學生頻頻向外看著我和小熊,大概在想說……有特別來賓嗎?XD(抱歉不是耶,我們倆只是跟屁蟲!(炸

 



後來阿庫魯幫我們兩安頓在教室前排的角落,她還特別介紹我們兩個是coser,叫小朋友有cos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們,超害羞的啦~(結果妳不是還揮手了嗎?==

 



開始上課,小熊一直說同學都好乖,很安靜還抄筆記,不像以前我們去社團都是去混的……(汗顏

 



不過如果以前是上阿庫魯老師的課我也會很認真好不好?(毆

 



今天阿庫魯老師教彩稿,很棒哦!老師的聲音很溫柔(萌),不疾不徐,教的內容也很實用,實用到我跟小熊都變成了學生,聽完收穫超大的!XD

 



阿庫魯教上色步驟是用自己的彩稿,我跟小熊就一直在旁邊討論這是哪一張~窸窸窣窣不停,阿庫魯沒把我們兩個趕出教室真是太仁慈啦~而且老師突然來個天然的小錯誤我還會在後面開小花,哈哈哈哈~

 



下課十分鐘,我很期待看到阿庫魯被包圍的畫面,同學們沒讓我失望,果然出現好幾張『風馬』的明信片,都來要簽名啦!

 



第二堂課,就讓同學自己畫畫,阿庫魯跟我們在旁邊看漫畫聊天。XD

 



我看荒川小熊看現視研,然後我們就輪流大笑和癡笑……(剛剛才豎立起的形象全沒了

 



下課之後我們走出教室,因為今天是阿庫魯老師最後一堂課,雖然沒有像
金八
老師那樣的狗血場面,但也有很多同學跑來跟她話別,不過以後會場還是見得到。>3<

 



好像是社長吧!走到我們面前怯生生的說:「老師,我可以跟其他兩位老師要天空的帳號嗎?」天啊~太可愛了~可以啊那有什麼問題!(喂

 



天陰陰的,下午四點我們往火車站走去,還在MOS續了攤,聊了奇怪的泳裝話題,五點半才把兩位葛格送上火車,結束了歡樂的一天。

 



小熊~一路順風哦!一定會去南部找妳玩的!

 




 



贈 加糖的烏龍茶

 


3 則留言:

  1. 贈 看不到的無名。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帶V8!!!!!!!!





    荒川好看嗎?全名是什麼?我想去借來看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