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經典名句

剛剛在看旅遊探險頻道的<辣媽模特兒>,聽到了一句話:

 



「面對分娩過程最重要的,就是不斷告訴自己它總會結束的,而且它值得。」

 



你知道嗎?

 



現在是接近午夜的11點50分,我的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因為我下午4點就吃晚餐了。

 



然後我的腦中響起了那句話-

 



它總會結束的,而且它值得。

 



原來挨餓跟分娩是一樣的道理。(炸)

 


1 則留言:

  1. 先跟版主說聲抱歉~

    原本都是乖乖潛水,但是看到這篇忍不住浮上來留言

    如果不允許的話請刪掉喔!





    我只是也想來說,

    他總會結束的!而且值得!

    今天我也是兩點半吃了午晚餐~現在好餓O_Q



    但這禮拜就是活動了!!

    沒時間了啦~O口Q!!





    發言完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