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吃老本

我這陣子花好多錢,都是因為它!

 




 









可以在家裏用ATM真是太神奇了,所以忍不住就買了好多東西。囧

 



除了上面清單裏的物品,我還買了一堆書。↓

 




 









昨天還敗了一個五千塊的硬殼米奇行李箱……(這個是我一直都很想要所以算了)

 



在家裏花的錢比出去還要多,好可怕。

 



吃老本的感覺真不好,でもしようがないもん!

 



買了一堆衣服結果都待在家裏,我是要穿給誰看啊!

 




 



贈 楚婉衣的訂金$X000

 


5 則留言:

  1. (拍拍)

    我前幾天也才敗了銀手飾跟撇一撇不便宜的運動鞋回來而已...

    所以有刷卡也是很容易刷的啊...

    回覆刪除
  2. 燦爛牽羊好看嘛?

    還沒有時間看所以沒買下手

    轉山那本是不是說西藏的呀?

    回覆刪除
  3. (大笑)



    我不該推薦你的,

    你花太兇了啦!!!!!

    來來來

    妹妹教你玩合購(揍飛)





    (合購雖說撿便宜反而花更多!!!)

    回覆刪除
  4. 這個讀卡機在我失業的第一天,被我封在櫃子的最深處,

    因為....他實在太方便啦!!!!

    回覆刪除
  5. 現在算是打工,

    一個月才台幣兩萬多的收入而已...(含淚)

    我是低收入戶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