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沒梗

所以想寫網誌也力不從心。

 



今天和陳先生約出來聊天,因為兩個人都不用上班,乾脆約出來玩。

 



他說每天都過得很平淡,所以也就沒網誌可寫,我不能同意他更多。

 



本來要去吃蛋糕吃到飽,後來沒有成行,我們只是到『好痛』美食街吃平價午餐,他還請我喝MOS的紅茶,以及不斷用吸管紙套折出各式各樣的M。

 



他大概要去林口住了,目標是年薪百萬的工程師,但娶大陸新娘。XD

 



另外今天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他把wii賣給我了,一堆東西加起來大概是兩萬多塊,可是他只賣我一萬,真是慷慨~

 



兩個人聊到大神要出在wii上,我就說我要買正版,因為太喜歡了!他居然說那他不賣我wii了,因為不準用盜版機玩正版片,笑死我~

 



一直到五點多,我媽回家了,他從我房間走出來跟我媽打招呼,我媽臉上出現三條斜線,他才離開。XD

 



他現在正在教家教,學生是一個胖孩子,手臂大隻到老師都看不到他寫字。XD

 




 



↓M↓



 



↓凱莉↓



 



↓魯夫&魯夫↓(小白金無法對焦)



 











贈 無法成行的三芝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