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太high

我爸太厲害了!

 



昨天是他公司的什麼BLABLA抽獎,類似尾牙抽獎那類的東西。

 



超績優主管有七個人可以抽賓士,我爸就是其中一名,我跟我妹都堅信我爸會抽中,所以一直很期待。(有看『秘密』不一樣)

 



可是隨著時間流逝我也漸漸淡忘這回事啦~連啥時抽獎我也不知道。

 



昨晚我爸回家,他居然帶了一把大鑰匙回來!!

 




 







我尖叫著衝進浴室跟我媽說:爸抽中賓士了~~~

 



我爸在後面大笑,但他抽中的不是賓士,是跟我家同款的車,不過也很厲害了!

 




 







他打算折現,或是換Lexus(+付頭期款)

 



我媽整晚都輕飄飄的,因為她一直沒有偏財運,哈哈~

 



太酷了!

 




 


2 則留言:

  1. 怎麼這麼好

    我在怎麼抽也只能抽衛生紙而已

    上次抽是抽到陸軍 唉...

    回覆刪除
  2. WOW 好好喔



    換lexus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不過camry新版也是長得很豪氣

    真是個好公司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