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GK』

大致上決定了!

 



今天跑了好多點,腳快斷了……

 



一開始是出版社,再來是忠孝復興SOGO,最後是府中站。

 



我的工作一下子暴增起來,接下來有得忙了……

 



彭老師說:「那扇門只是虛掩著,你不去推它是不會知道的。」

 



這句話幾乎已經快變成我的中心思想了,當我遇到阻礙或是心有不安的時候,就會在心裏默念。

 



試試看吧!搞不好這就是一個轉機。

 




 



感謝たなる、ネコナ的熱情陪伴,今天是第一次,我們這麼長時間相處在一起,感覺愈來愈契合,隔閡漸漸消失了,真好。

 



還見到了她口中的『型宅』,人好好,因為還不是很熟,有點靦腆,以後有很多地方要麻煩他了。

 




 



又是一篇自己才看得懂的網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