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這樣不行

不能再被BT誘惑了。(炸)

 



今天有喜也有悲。

 



通勤的時候和一個朋友傳了幾封簡訊,一來一往讓我忘記了搭電車的枯燥乏味,感謝他。

 



到了出版社,開會的時候被主編ㄉㄧㄥˋ了,說我最近交給她的東西都無法讓她滿意,被這樣一點,我才覺醒,最近的我的確像是住在霧裏,搞不清楚外面的人在幹麼,別人也不知道我在幹麼,所以也沒有做好自己僅存的工作。

 



難過的是,學妹們都在旁邊,有點面子掛不住,雖然說面子這東西值幾兩錢,但我這該死的天秤座就是在乎得要死。

 



回家的路上心情有些低落,就傳了簡訊給剛剛那位朋友,但簡訊中只說『我開完會了』,其實包含著求救的信號。沒想到他居然直接打電話過來,我也就順勢向他說了在出版社發生的事,頓時舒暢不少,也很感動。

 



謝謝你今天一直用文字陪伴我,下次一定要出來聊天哦!

 



說要戒BT是因為最近日劇春季檔上了,我幾乎每天都在看日劇,偏偏這季要追的又很多。

 



這樣不行啊~該歇停歇停了,兩三集以後再一次下來看吧!(毆)

 




 



贈 Rookies

1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是下載了一堆,還沒時間看哩>.<



    加油喔~~期待你的作品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