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痛哭流涕



今天在出版社完稿了。

 



我家主編說今天公司只有她一個人在,很孤單,可不可以過去陪她?我在旁邊趕稿就可以了。

 



被依賴是很幸福的,所以我答應了。

 



於是我帶著隨身碟去了出版社,中午跟主編用完膳,開始最後一幕的作業。

 



主編就坐在我的斜對面,雖然她也在寫東西很專注,但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座佛像聳立在眼前,我都不敢像平常一樣寫一寫就跑去其他網站亂晃,整個注意力凝聚程度達到200%↑↑↑

 



四個小時過去,我完稿了!!!(哭)

 



(男女主角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掰掰

 



本來還要跟主編去吃石鍋拌飯,可是我頭暈到不行,只好告假先回家。

 



這陣子都做一些很恐怖的夢,有天是我拿著武士刀見人就砍(人都沒流血);有天是大屠殺,我是即將被殺的其中一人(這個大概是因為看了辛德勒名單);昨天晚上還出現一面沙牆會唱亡靈輓歌……其他很多亂七八糟的片段,導致睡眠品質大大降低。

 



昨晚只睡了2兩小時,其他都是在恐懼中度過。

 



身體整個很怪,上個月小紅沒來,我的小紅可堪稱是最準時的,所以很可怕。

 



現在壓力解除了,希望今晚能夠一覺到天亮,小紅也趕快來找我……

 



我是自由之身了!!しばらくだけど…へへへ

 




 



贈 我叫金三順

 



 



2 則留言:

  1. 辛苦了~~~(抱)

    請繼續加油~ ^______^ (期待的目光)



    壓力太大那個也會不正常~你最近是被稿壓到了吧

    但是恭喜夫人終於完稿(灑小花~放鞭炮)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啊~



    你一定是鬼吹燈這種書看太多了,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