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鐵腿

辛苦了,我的腳。

 



今天跟央、千、雪糕一起去永樂哦!原來從台北火車站用走的就可以到,太神奇了!雖然需要相當的腳力啦!

 



中午先跟千、央一起在微風美食街吃了咖哩,我全部吃光光,因為真的太餓了~

 



千今天穿了一件紅色的風衣,相當顯眼,看到臉蛋則是正到眼睛都睜不開了,有圖有真相。XD

 




 



還有我們兩個~

 




 



吃完以後就跑去逛新開幕的PLAZA,日貨齊全,我敗了Love Clover的腮紅,一下子五百三十個錢就不見了。><

 



包裝很可愛,希望它用起來也很不賴。

 



接著和雪糕會合,我們一邊吃著覬覦已久的泡芙,一邊往地下街走去。

 



大家先陪我去買楚婉、碧落的頭飾,結果逛了兩三間都沒買到我計畫中要買的東西,反而是為侑子添了許多新行頭。囧

 



後來一群人來到永樂,開始買布。(快轉)

 



布買完了,央介紹我去『介良』買緞帶,我覺得這個店名跟它店裡賣的東西相差好多,不過暫且不管他。

 



這裏真是緞帶的天堂,任何女孩子來都會心花怒放,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但冷靜下來就會發現其實買了不知道要幹麼。XD

 



在這家店我買到了要做頭飾的材料,終於結束了所有採買的行程。

 



報告一:我跟阿庫魯約好了下禮拜三要在中壢一起吃早午餐,因為我們太過思念對方,會場出摳的日期又剛好錯過,於是就有了這個約會~

 



報告二:我用今天買的金縷片黏在紅鞋上,成果如下。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畫質很爛,所以縮小小。

 




 



贈 五包包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