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Grey’s Anatomy



I’m crazy for this drama.

 



這幾天消失的原因,有一半是這部戲害的。

 



我被《實習醫生》綁架了---被Dr.Burke綁架啦~從來沒有這麼喜歡一個黑人!(上一個是Family 24的哥哥XD)

 



我也很愛夢幻麥克、熱情麥克,但不曉得為啥……就是特別在意Dr.Burke!大概是因為我也跟克莉絲汀娜一樣,容易愛上權威級的人物,哈哈。(但主任李察一點都無法讓我動心XD)

 



目前三季都看完了,美國正在播第四季,所以等等吧~

 




 



<以下牽涉到劇情>

 




 



第三季結束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我最愛的Dr.Burke據說第四季不會出現?心碎了……他在手術台上說的那段誓詞,我都快哭了!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男人?

 



Izzy到底在幹麼?囧 她怎麼老是愛上不該愛的人?一開始覺得她是走『天然』派的,後來卻變成《我的不怎麼樣男友》的女主角!第一次愛上(長得像Big的)病人,第二次是已婚的好友……

 



喬治很可愛,是個好人,在他父親出事之前我都很喜歡他,但編劇突然讓他性格大變,轉換為一個憂鬱、神經質、易怒的人之後,我常常想快轉他的鏡頭。這樣的喬治讓我想起後期的哈利波特,處境堪憐,卻行為可議。

 



艾力克斯到底是不是《美人心機》的國王啊?名字好像不一樣,總之他跟喬治剛好相反,到了第三季,整個渾蛋氣質掃蕩一空,變成一個有愛心的婦產科小醫生!

 



另外要特別講的,是熱情麥克。他也太帥了吧?雖然是匹種馬,但誰叫他生得一張那種臉,不當種馬太可惜了,第一眼看到他,我還以為看到李奧納多了~噗噗~

 




 



贈 柔情貝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