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大板根

這是一篇寫真遊記。

 



上週五,我和我媽一起去三峽大板根度假。

 



那裏的地名都好有趣-滿月緣、插角、湊合……一路上這些奇特的地名就快把我笑死了。

 



我們去住的那個地方,叫做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佔地廣大,房間又很漂亮,推薦有車開的北部人可以去那裡玩。

 



雖然剛下過雨,空氣微濕,但是飄送在風中的花香還是令我精神為之一震,被樹木包圍的感覺真好。




從我們住的房間,要去餐廳的路上,有一排的櫻花,是白櫻哦!不是台灣常見的粉櫻,好像在日本哦!趕緊用F88拍下它們美麗的姿態。






調了一點色調,感覺上很有神祕的色彩。




當天晚餐是吃渡假村外面的土雞城,超好吃!還有我最愛的菜脯蛋、酸菜湯。(口水要流出來了)

 



和媽媽一起去,實在是沒什麼搞頭,所以當天晚上看完康熙就睡了。

 



終わり。



3 則留言:

  1. 所以你當晚就變成翁娃第二了

    回覆刪除
  2. 因為很早睡嗎?? XDDD

    回覆刪除
  3. 挖~這個地方我一直也都很想去,但還沒時間去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