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PF8遊記

周日去台大出摳,這大概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次。

 



角色是水果籃慊人,之前就出過了,而且拍了很多我很滿意的照片,所以這天就當玩耍吧~

 



兩天的PF都很少人,據說第一天的攝影師比coser多!XD

 



禮拜天艷陽高照,我的病容妝才剛化好就開始浮粉了!不過既然是病容,浮不浮粉也就沒那麼重要了~(菸)

 



這次少了罡妹依玲,卻有王子由希~一開始神害臊不敢動手動腳,到最後都打成一片了真好!而且一直沒認出人家就是那個紫色的小月……失禮了!

 



本來要給野人大師攝像,但大師的スケジュール(schedule)太滿,還排不上我們就下了一場大雨,看到一堆異次元的人們在雨中奔跑,真是太有趣了~(壞)

 



我們到了預定的地點,開始拍『童話故事-小紅帽』。病容慊人擔任奶奶一役當仁不讓,只是這個奶奶有點不良,抽菸喝酒還兼磨指甲,這是媽媽桑吧!XD

 



童話故事拍完以後歡樂的就開始了,慊人跟綾女互換衣服與假毛,意外塑造兩個不同角色,綾女瞬間變身波鳥,慊人戴上銀毛身上卻穿著春吶裝扮,整個很妙!乍看之下有像天上天下的某角……(但臉還是病容!)

 



晚上和帥葛格們一起共進晚餐,有我夫君、夫君的男友(驚!)羅羅亞,還有即將衣錦還鄉的小熊解潔,只差阿庫魯,那天拍閃光照的成員就都到齊了。XD

 



另外還有兩名『真正』的葛格,某灰藍天。(名字都有顏色耶~)

 



我們聊得很開心,好幾次都笑太大聲我好怕廚房裡的人會衝出來揍我們XD。但我旁邊坐著就快要分隔兩地的小熊,其實內心一直都掛著絲絲的不捨~

 



中午時本來不敢直視羅羅的雙眼,因為角膜變色片太殺,到了晚上我也習慣了!可以看著他大講台論的好人笑話~

 



回來之後看到魔兒的網誌,得知了他也很開心,我笑了,對我來說這就是最棒的禮物!

 



因為歡樂無比的氣氛,我幾乎都忘了素顏示人的羞赧,直到回程在火車上看見玻璃反映出的自己,那張可怖的容顏才把我從天堂打回地獄。我當時的心情就像五年前的在頂樓大哭的秦舟,人生儼然已經沒有什麼爆點了。(沒人懂的梗XD)

 



感謝的完美拍攝,我會努力修圖的!愛妳~

 




 



贈 某薰的彩虹襪

 


1 則留言:

  1. "我當時的心情就像五年前的在頂樓大哭的秦舟"

    這句話讓我笑了啦>口<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