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兩本

一口氣更新了兩本相簿。

 



最近對修圖愈來愈沒有愛,所以兩百張照片擺在我面前,我大概只會修個50張。(其中還有部分是用ACD see ……

 



可是這次水果籃的照片實在太爆笑,我還是開了兩本相簿。

 



其中一本是小紅帽劇場,另一本是惡搞總集---對!都沒有正經照!好嗨。

 



連結在此:

 



小紅

 



惡搞照

 


2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