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Wii Fit

好玩!

 



陳先生禮拜六帶Wii Fit來我家,O太也來了,加上我妹,四個人在我家客廳玩到瘋掉。(我現在嘴角有個傷口,懷疑是笑太開…XDDDDD

 



一開始我跟陳先生玩網球,我一直在前面做假動作,擾亂同樣是隊友的陳先生,不過我偶爾還是會來個魔球,扭轉局勢……(其實被罰跪的機率高出好幾倍

 



Wii Fit真的可以減肥喔!我會實行給大家看,陳先生要借我玩一陣子,我想在兩個禮拜內瘦個兩公斤,然後改善硬得跟磚頭一樣的身體。(超硬的啦~體前彎指尖只能到膝蓋……

 



O太是瑜珈達人,重心很穩,每次都是三顆星,雖然玩滑雪常常滾成雪球XD,但還是很厲害啦!

 




 



我媽跟我爸也覺得很不錯,看來集資買一台是指日可待囉!(我幫我爸做的Mii像到炸,真佩服我自己~

 



每天都要運動半小時!OH────!









4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玩過啦!!我最厲害的是滑雪!嘻嘻~

    回覆刪除
  2. 蛤~~~好想跟你一起玩玩看哦!!!

    可是我做瑜珈超醜的ㄟ!!XDDDD

    還是躲起來玩好了~~

    回覆刪除
  3. 那我可以公佈影片嗎?

    我覺得我會向比爾一樣被一堆追殺....

    回覆刪除
  4. 勸你不要.......(目露凶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