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Blue到一個境界

媽的。

 



禮拜一就夠Blue了,現在是怎樣啦!連手套都掉了……

 



那雙手套是我妹要帶去國外用的,因為很保暖,而且很貴……結果被我弄丟了。

 



今天又要跟新人交接,媽的,超多事,傍晚還要去民視開會,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我想十一點就上床睡覺啦!

 



總覺得旁邊這位小姐(現在坐在我旁邊的新人)不會做太久,王董跟林總自求多福吧!

 



連跟101打招呼的力氣都沒了,唉。

 




 




 


5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個新人厲害的地方在於,不管她會不會做的久,王董 & 林董都還是請她來上

    班, 我倒覺得要自求多福的人是妳......

    回覆刪除
  2. 有種留帳號...

    匿名卒仔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樓上的那位是誰阿?

    怎麼那麼沒禮貌?

    有膽就報上名來阿!

    葉家的人可不是好欺負的告訴你!

    不懂就別亂說話!

    閉上嘴滾一邊去吧!

    回覆刪除
  4. 匿名的那位不管你今天有沒有惡意,

    不留名又到別人網誌上語焉不詳,

    實在是非常地不禮貌,

    麻煩請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



    另外,如果你的"自求多福"沒有嘲諷意義,

    那麼我也請說這話的你自求多福了。

    (按:靠自己的能力求取福祿。)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在這看到這種留言...有驚到我~

    原來微妙的人到處都有啊~~~= =



    紅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