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Bye Bye 蕊斯特

我確定要走啦!

 



大概做到這個月而已,超猛的是我在吃完尾牙以後就跟老闆請辭了,Sandy跟林總都很支持我,現在我的心情是無比的輕鬆,也很期待下一個工作。

 



感覺上真的是告一段落了,一個通路商把我們的化妝品全部進光光,我今天在打包那些化妝品的時候,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說起來我也是跟這些化妝品相處一年了,不論是形狀還是味道,閉著眼睛都能分辨;寫過文案文宣和新聞稿,也為它們發過電子報,又在衣蝶站了兩個檔期,雖然都是去年發生的事情,可是真的好多好多。

 



這幾個牌子將來不會再在台灣出現,甚至日本也找不到了,這種訣別的感覺,讓我很不捨,曾經為它們付出這麼多,即使沒有成功,也稱得上是血淚史了!

 



離職以前要買兩條潔顏乳備用,還有粉底液……唉,愈講愈想哭。

 



青汁下禮拜四要上民視的Live節目,感覺會大賣,林總叫我不要走了,公司可能要開始賺錢了,但我還是搖搖頭,這間公司不是我要待的地方,這個老闆也不是我要追隨的人。

 



剩下一個月,加油吧!

 




 




 



4 則留言:

  1. 加油~朝你的夢想前進吧~~

    回覆刪除
  2. 我只想問...

    以後買不到這麼好用的底妝產品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3. 那你找到新工作了嗎??

    我也很支持阿~你沒有提到我~~

    (硬要爭)

    回覆刪除
  4. 央:

    只好現在先買啦~或者看到時候那個通路商要把商品放到哪裡賣,再去跟他買!



    迷迭:

    因為當時Sandy跟林總都在場,所以我才會那樣寫的啦!

    我當然知道妳也支持我囉~(心)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