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沒關係

因為我是大人了。

 



一看到留言,我真的氣炸了,還跑去客廳踢沙發,把我妹逗得花枝亂顫,然後還逼她來幫我留言,雖然她一邊罵我是心胸狹宰的小黑人,但最後還是默默的幫我回文,我愛她。(她禮拜三就要飛去普羅旺斯了,我很捨不得,但是為了下一次的法國之旅,我還是決定忍痛割愛XD)

 



今天很忙,我整個人像個陀螺在打轉,別人要求我做的事情我都好聲好氣的答應,然後馬上辦好,如果遇到不順利卡住的事情,我就一個人在電腦前抱頭打滾,傍晚在民視,我也很努力的幫忙講解,然後拖著快要斷掉的雙腳搭車回家。

 



今天唯一開心的時段,是O太找我聊天,我們兩個一起摸魚的感覺很好,她寫的網誌非常好笑,笑一笑過後,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了。她說我是個立派な働きマン,好開心,我最近很努力的把自己打扮得像松方前輩,我也要加入雜誌社!OH----

 



晚上又看到『王牌大眼睛』,說腐女是不出門很邋遢的女人,我整個爆炸!因為一連串的炸彈讓我看起來很像在遷怒或是幼稚的發脾氣,但是!繼宅男被濫用之後,連腐女都要被無知的大眾踐踏……就是因為我們屬於少數文化,無法大聲的說出真相,才更令人沮喪與生氣!

 



腐女是有男男喜好的女子,看到劉備跟關羽會忍不住幫他們配攻受的女子,希望有看我網誌的人都有正確的觀念。

 



打開MSN,很多人都敲我,「不用理他」、「那只是路人」、「那種人很無聊」……安慰我的視窗跳出來好幾個,謝謝你們,我相信人因為被愛包圍,才會懂得成熟與包容以及和善。

 



沒關係,我明天會很用力的跟台北101打招呼的!

 




 



贈 粉紅圍巾

 


5 則留言:

  1. 乖~(拍拍)

    那只是個迷路的小孩...別跟他一般見識~



    只不過...我是不會想幫關羽配對的....(縮)

    回覆刪除
  2. 謝謝捧場XD

    雖然我真的覺得還好





    我最近很努力的把自己打扮的像EMI(なんで?)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進入時尚界XD

    回覆刪除
  3. 逛口愛的網站竟然也看到和政治一樣的紛紛擾擾...>"<..

    希望大家新年都找到自己所想要的工作,放的下才瀟灑

    M型社會中上的妳,很幸福不是嗎?!...(一直以來看到很多貧困新聞的感覺)

    且很羨慕你有個醬好的妹妹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我只是覺得你一個路人殺出來講這種帶有諷刺意味的話,誰都會不爽的吧?





    算了算了~希望你的工作很順利,早日加薪!

    你的老闆也很開心用到你這個人材~



    最後,我真的超級幸福的~

    回覆刪除
  5. 推"我相信人因為被愛包圍,才會懂得成熟與包容以及和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