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風塵僕僕的侑子

今天去坎城出了侑子囉!

 



畫個大濃妝也不敢接近坎城的員工,只好把央推上前去,對了,央是我們今天的馬內桑!

 



進了房間開始換衣服,一整套穿起來就是不一樣,假毛是重點!

 



央的相機跟我的相機都無法克服昏暗房間的障礙,拍出來的照片全部都不能用!現在只好寄望魔的卡農啦~

 



經過今天的戰敗,我跟央都決定要買新相機,她要買卡農,我要買嘟滴嘟滴(富士)!俗話說得好,買個3C好過年~所以我今年過年要換手機、mp3、還要買新相機!

 



第一次修照片修到想翻桌,這根本不能修啊~雜訊太多。可惜央馬內的高超攝影技術,構圖超讚的!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就是這個意思吧!

 



但還是勉強修了幾張,放上天空了,自己去看吧!

 



我承認我真的不像侑子,一輩子也無法像啦~娃娃臉娃娃臉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恨我的娃娃臉囧

 




 












7 則留言:

  1. 套你的狀態,你可以co閻魔愛了!!!!



    可是真的超讚的啦~

    下次可以考慮眼尾再拉長看看~



    我的5500一定會花的很值得,

    跟正妹出會場!!!

    回覆刪除
  2. 是說......小多的衣服好了ㄟ!!!(驚



    風雲舞實在是手腳很快啊.......



    妳也加油!一定來得及!!

    侑子就是要全多露才不會感冒(喂



    ps.某灰說我不是閻魔愛.....是閻羅愛.......= =+

    回覆刪除
  3. 剛剛去看了照片

    很漂亮ㄟ!!!

    回覆刪除
  4. 謝謝阿姐~~(開心)

    回覆刪除
  5. 挖~~好豔麗的裝扮喔~~

    天啊~我最愛前面那朵大黃花^^

    回覆刪除
  6. Sandy,謝謝妳的稱讚!^^

    但是那是蝴蝶結...不是黃花.......|||||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