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保守的一年

逛了一下午的星座板。

 



結論就是08年的天秤座,會很低調。

 



瑪法達說天秤座會擁抱家庭,事業衝勁不足;薇薇安說今年對天秤座而言是注重心靈層面的一年;VIVI雜誌勸天秤座要腳踏實地,不要太消極;
唐老師說最好是往後退一步,努力深耕……

 



是不是乾脆出家算了?XDDDDD

 



可是我又有印象某個預言有說天秤座要小心懷孕!昨天的開運萬事通,還說天秤座今年很有可能嫁或娶……

 



也就是說,今年就低調的奉子成婚算了是嗎?

 



我會加油的。(喂~

 




 




 


6 則留言:

  1. 上昇雙魚也有唷!!

    我和你都是

    對嘛?ㄎㄎ

    回覆刪除
  2. 對........

    我都忘了妳上昇也是雙魚,難怪我們這麼合~XD

    回覆刪除
  3. 加油~!!!

    有志者事竟成

    你一定會成功!!!

    回覆刪除
  4. 央...容姐....

    妳們是幫我加奉子成婚的油嗎?XD

    也太逗了吧妳們...

    回覆刪除
  5. 低調的奉子成婚?哈哈~記得還是要通知我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