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呀敗

ヤバイっすね!

 



你們最近有沒有看到心機彩妝的唇膏廣告?就是愛瑪士廣告的那支……我好想要哦orz

 



結果上官方網站一看,ㄜ……唇線筆也想要、眼線膏也想要心機的東西又特別貴……一支口紅要九百個摳摳…(吐血

 



其實打開抽屜看到堆積成山的口紅我也知道再買不過只是增加庫存罷了……當初Dior跟香奈兒的脣膏我也是花了大筆銀子買回來,『很認真』的用過一段時日的!不過現在還剩下八成左右,卻都放在抽屜裡當積木了。

 



化妝品這東西……似乎不能用『用完了沒』來衡量要不要買新的,是跟牌子以及潮流有關……

 



改天來去找櫃試擦好了。(凱莉的字典:試擦=即購

 




 



贈 腳長

 


2 則留言:

  1. 女人體內似乎有種叫做敗家因子的細胞...

    就是會有忍不住的衝動給他敗下去~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靠櫃的原因啊~

    太容易一時衝動就買下來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