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性格。命運。交響樂

早就想來打個廣告,可是太忙都忘記了啦~

 



我做文編的主力大作【性格。命運。交響樂】已經出版囉!這本書的作者是茂木大輔先生,就是<交響情人夢>的專業知識指導老師~相信這本書也給二之宮老師不少的靈感!

我不曉得各大書店買不買得到,但是博客來可以買哦!

 



喜歡交響情人夢的你~一定要看哦!

 




 



什麼樣的樂器會產生什麼樣的性格?而什麼樣的人又會選擇什麼樂器呢?

 



本書是由NHK交響樂團首席雙簧管樂手─茂木大輔先生所作,具有跨時代性的各類樂器人格形成論。

 



作者以幽默的筆觸、敏銳的觀察、和身為現役樂手所擁有的獨特臨場分析,具體述說了管絃樂團與樂手的本質,獨到精闢的見解,堪稱為新音樂人類學。

 



對於喜愛樂器、音樂,或是有志於此的人來說,是一本不能錯過的好書。

 




 



身為朋友,又是交響情人夢的fans……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啦!如果不想用博客來買,也可以在凱莉vs.瑪琪訂購,不收運費,但請用現金,我直接去跟出版社拿書。

 



音樂向上是一家有理想又有品質保證的好出版社,但社會環境的嚴酷以及景氣的低落,讓有夢的出版社一一隕落,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台灣的出版業維持住品質與生存能力!買一本好書,充實自己也幫助別人~

 



拜託大家了!

 


2 則留言:

  1. 妳要不要看科學人 我這裡有最新的 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來買一本,請問在凱莉vs.瑪琪訂購有便宜嗎?呵呵~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