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二月

我就沒有正式的工作了。

 



目前決定在家寫小說,還要跟音樂向上洽談成為他們專屬作家的事宜,其實並不算真正的無職。

 



我已經想好了四個故事的大綱,全部都是從我身邊的人事物取材的,所以如果我順利的寫完這四個故事,大家可以一起來猜猜看主角是誰的投影。^^

 



因為是要在便利商店賣的小小說,所以字數在六千~七千字,不用廢話太多,考驗著我愛寫長文的習慣,我會努力的!

 



央今天聽到我要待在家專心寫作,她很開心地說作家就是要待在純文學的環境才寫得出好作品!我很感動,也很感謝她這麼的了解我,之前一直嚷著要寫文,卻總是無法實行,就是因為情緒蘊釀不出來,老是被工作打斷,也許是我功力不夠吧!

 




 



今天跟央去台大場堪,尋找傳說中的廢墟,是說這年頭廢墟還真不好找,不是被拆了,就是被靈異節目用過了。

 



在水源校區我們找到了幾棟廢棄的教室,各位,真的好可怕啊!!今天風大又飄雨,光線不足,那些破掉的玻璃窗戶以及飄搖的破舊百葉窗……

 



完全不用配樂就讓我跟央想逃離現場!!!!

 



還好我們禮拜六人多勢眾,又有三位帥哥(人家是女的!)陪著,氣氛應該會歡樂一點吧!

 



央的相簿有圖(有真相),可以去看看,但沒有身歷其境來得可怕。

 




 



贈 千年道行

 


7 則留言:

  1. (看完廢墟照片)

    未央找到的獅子挺炫的~~~

    回覆刪除
  2. 真巧 我今天也去台大

    還在那待了一下午

    回覆刪除
  3. 好期待你寫的小說:D

    不過 都是寫我知道的人嗎-.-?

    maki朋友群太多

    回覆刪除
  4. 看來MAKI四本要寫各不同群的某一人才行

    XDDD

    回覆刪除
  5. 樓上帳號大寫又叫我我MAKI...

    妳一定不是迷迭!把面具拿下來~~~

    回覆刪除
  6. 話說...我還沒看過婉兒的書...(悶)



    婉兒加油!!!

    回覆刪除
  7. 我只是剛好按到大寫鍵...囧

    婉婉婉婉婉....*100

    (寫一百遍還你,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