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都市妖in Rainy Day

什麼?下大雨?囧

 



這是我一大早起床以後拉開窗簾的第一個感想,距離出門的時間還剩下一個小時。

 



梳洗過後去拜拜師父,希望他能讓公館在中午停雨,以及大家在廢墟都很安全;然後又去摸摸粉水晶,祈求今天大家都很出色。

 



手忙腳亂的把底妝上好,手忙腳亂的把化妝品塞進化妝包裡,手忙腳亂的換上南羽的衣服,手忙腳亂的提著木劍搭上車,結果忘了帶傘。囧

 



話說昨夜,我將cos碧落的那頂假毛拿出來,記憶中它是一頂中分的黑直長髮,但我卻忘了出碧落的時候已經把它扭轉折騰了好一番,當我昨天把它從京寶的塑膠袋袋中拿出來的時候,從瀏海到長直髮的部份全部都QQQQ………天啊~我隔天就要用它出南羽,現在是怎樣啊~坐在鏡子前看著鏡中的Q毛,差點崩潰~~(無關降拳)

 



司馬光打破水缸,我抱著同樣的心情(?)拿起剪刀---我剪!!!!

 



把兩邊的長髮都剪短,還有背後的髮尾也全部剪齊,瀏海梳齊以後斜斜的剪下去……なんとなく、できた。(總而言之算是用好了)

 



是可以出南羽了,不過今年我要重買碧落用的假毛,還有楚婉用的……荷包哭哭。

 



回到今天,外拍的地點在台大水源校區,成員有我、迷迭、央、魔、阿庫魯、小熊,攝影師是阿庫魯和小熊認識的一個老師,cos的作品是可蕊的都市妖,故事背景在現代,為奇幻小說某個大大寫的南羽的介紹

 



我跟央、迷迭先去星巴克化妝吃午餐,值得一提的是我去廁所帶假毛,當時已經上完全妝,應該說……很殺?開門的一瞬間感覺外面在等這間廁所的女生有嚇一跳,真是對不住啊~

 



央化了一個熊貓妝,我真的很佩服她!這般地有勇氣啊~可是真的很可愛,雖然有點像小僵屍。(那不就是我的同類?XD

 



迷迭今天穿著『便服』出角,瑰兒這個角色沒什麼特色,她媽又不讓她帶鍋鏟(笑),搞到今天拍照的時候她一直很慌張,大叫:「導演救命啊~我現在要擺什麼姿勢?」就像我說的,玩cos愈久,愈怕出自創角~

 



魔下午才從細雨中『竄出』,超齡cos小學生的她只畫了細細的眼線,幾乎素顏狀態,拍照的時候還要一直蹲下,因為小學生不能太高~XDDD(結果因此變成尿褲子小學生,褲子沾到水啦~)

 



阿庫魯和小熊一整個帥到掉渣,兩個男模啊這是!!!已經不是用鼻血兩個字就可以表達的啦~

 



犯規~周影哪有這麼帥?XDDDDD (張紀中都說要找李亞鵬來演了XDDDDDD

 



拍照途中我把醫生袍脫下,小熊看到就說那他也要脫,就把夾克脫了只剩下貼身背心,拍完一張照片以後他馬上反悔大叫:「冷死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廢墟的寒氣。

 



在廢墟拍照我還是第一次,沒想到假日的廢墟還滿熱鬧的,有做實驗的學生、coser、還有施工的工人,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臭!感覺有一百隻狗在裡面住過的臭味,到處都是狗屎……風吹過來都是臭的。(暈)

 



高老師,就是我們今天的攝影師,他是銘傳大學的教授,最近開始拍coser。老師用的是一台數位單眼、一台傳統單眼(請央來指正我那台相機的正確名稱),而且老師在拍我們之前,還把都市妖看完了,好感動啊~~

 



拍攝結束以後,老師跟我們一起吃下午茶(=晚餐),相談甚歡,最後老師還載我回桃園,因為他也住桃園。一路上健談的老師跟我聊了很多攝影的東西,原來老師的媽媽是日本人,爸爸是台灣人,每年都會回去日本小住一下(老師住池袋哦!)~聊著聊著錯過了幾個左轉,結果開到中和才接上高速公路XD

 



本來老師是說載我到桃園火車站,結果居然載我到家門口!真的很感謝他~~

 



大家可以去逛逛老師的MSN Spaces,有好多漂亮的照片,下次希望有機會去逛逛老師的藝廊!

 




 



要過幾天才能拿到老師的照片,所以先看看F88的成果吧!都放在天空了。

 




 



贈 火兒哥兒

 


2 則留言:

  1. 那是中型相機^^

    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省略無限非常)專業的相機,

    一台至少要價五萬以上,

    MODEL或者專業棚拍幾乎都是用這種中型相機,

    它要一直換底片,

    因為他一捲底片大概只有十一到十二張,

    我的指導老師說頂多偷吃步也只能拍到十三張,

    可能他用的比較新所以不用常換吧我不是很確定,

    但是拍出來是真的很棒的照片喔!!!!



    我覺得那個老師人好好喔!

    很少有這個年紀還願意看原作而且又願意拍攝照片的,

    而且拍出來感覺超棒!!!!>\<







    一隻愛吃巧克力又愛熊假影威所以得到報應快感冒的熊貓留

    回覆刪除
  2. 原來叫中型相機!!(抄筆記)



    老師真的很棒!他大學是唸攝影系的哦!

    還在東京工作過一年.



    吃巧克力可以治療感冒...我聽說的啦!

    希望妳不要感冒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