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冬季日劇

追追追~~

 



幸せなシーズンだ!(是幸福的季節)

 



跳過了秋季日劇(除了働きマン),我又展開了追冬季日劇的行動囉!這次意外的有許多溫馨的好片!因為冬天所以要上一些溫暖的戲劇是嗎?

 



我很愛催淚的劇情,像一公升的眼淚、夏之雪~剛好這次有幾部都是走這路線的,看得好開心~(一邊流淚還一邊高興

 



Maki’s winter drama list and  注目 point

 



薔薇のない花屋(沒有玫瑰的花店)香取慎吾&野島伸司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蜂蜜幸運草)←故事&斗真

 



鹿男あをによし(鹿男與美麗的奈良)←阿宏!!!!

 



エジソンの母(愛迪生之母)←標題

 



明日の喜多善男故事

 



1ポンドの福音(一磅的福音)←KAME

 



未来講師めぐる(未來教師 巡)←宮藤官九郎&恭子

 



篤姫大河劇

 



だいすき!!ゆずの子育て日記(最喜歡你!)←催淚

 



厚!好充實的冬季啊!

 



現在大概都到23集而已,過幾個禮拜再來po心得,不過心急的朋友可以先下『沒有玫瑰的花店』,因為是野島大神的作品,哭死你這個王八蛋還不償命!XD

 




 



贈 雫ちゃん

 



 

1 則留言:

  1. 剛考完試我也沒命地看DVD

    不過都是很過季的啦

    妳也知道我就只喜歡那幾部咩



    很期待看到妳的心得

    好讓我去追隨壓~~~~!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