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陳漢典的blog

幫他衝一下人氣好了。

 



雖然我的網誌每天不過只有五十位左右的民眾在收看,但我很有誠意,幫他增加50位觀眾。

 




http://www.wretch.cc/blog/Mcdonalds

 




 



看了康熙在討論藝人部落格,陳漢典說以前每天只有兩三個人在看他的網誌,上了康熙之後變成十五個,媽呀~~我爆開來笑啊!他真的很幽默。

 



所以上網搜尋出他的網誌,看了一下瀏覽人數,距離陳漢典本人的目標十萬人次還差幾千人,大家就幫他一下唄!

 



這麼好笑的新生代藝人要給他支持,康熙因為有他,少了小S也還是有令人噴笑的時機點!

 




 



麻衣太強了,用簡單的中文和純樸的筆法寫出隻身在國外打拼的點點滴滴,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台灣人點閱,台灣人果然很哈日,我自己也是長期收看麻衣Blog的路人之一,希望她能在台灣演藝圈長長久久。

 




 



贈 我的觀眾

 


1 則留言:

  1. 陳漢典的瀏覽人數跟我一樣耶(雖然我比較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