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想哭

年底很適合大哭一場。

 



每個人都是讓我落淚的原因。

 



工作上的迷惘,雖然自己知道不能這樣猶豫不決下去,但也缺少一份下決定的勇氣,因為自己的膽小和無奈想哭。

 



公司的網路不穩,伺服器這東西我真的不懂,他高興就暢通,不爽就斷線,工程師又忙到沒空理我,這樣陰晴不定的伺服器讓我想哭。

 



新注音的Bug,為什麼打到『ㄕˋ』會出現市和試?我要的是『是』,選字以後還讓我當機!這樣的愚蠢Bug讓我想哭。

 



下不停的雨,雖然新聞氣象預報說明天是乾冷,但今天下的雨會讓士林官邸的草皮溼答答,我們明天去外拍還要野餐,餐巾要鋪哪裡?和服下襬不想碰到積水,爛天氣讓我想哭。

 



妳的網誌,淡藍色的背景是妳的顏色,但這個妳是從前的妳,現在的妳是什麼顏色?我還有沒有權力去探索?兩對情侶的回憶讓我想哭。

 



聖誕節的卡片,這樣寫好嗎?從寄出去開始,我不時會有衝動想去撬開郵筒把卡片拿回來,可是不曉得郵差杯杯來過了沒因為你們的反應而想哭。

 



你,讓我想哭。

 




 



真的累了。

 


5 則留言:

  1. 給你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耶誕節要開開心心的唷~



    Marry X'mas!!

    回覆刪除
  2. Sandy~~~~~(抱緊)

    嗚.......

    回覆刪除
  3. 地址殺來!!雖然可能是遲到的卡片

    但是我早就想寫,卻因為沒有地址不能寄

    回覆刪除
  4. 明天要見面,請明天手遞!!

    因為我也是明天手遞給你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