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月兒灣灣

跟家人去了一趟宜蘭。

 



妹妹從瑞士回來了,家裏本來就計畫要一起出遊。有天晚上我在雅虎首頁看到介紹民宿『月兒灣灣』的圖片,就點了進去。

 



詢問我娘的意見之後,就決定去住住這家頗有名氣的民宿。

 



星期四下午家人來公司樓下接我,馬上出發去宜蘭,很快的就通過雪隧,然而太陽也很快就消失了。

 



宜蘭天氣也太差了吧!不過隔了一條雪隧有必要這樣天差地別嗎?XD

 



總之在小小迷路的狀況下,我們抵達了月兒灣灣

 



老闆很親切地接待我們,民宿也很溫馨,體驗了跟飯店不同的設施與人情味。房間裡有電影DVD,還有幾張好聽的CD,這些地方都讓我感到很貼心~

 



晚餐我們去宜蘭市解決,吃了貓耳米粉湯、魚丸米粉湯、牛肉餅、斤餅、珍奶,回程買了滷味要回民宿配電影,還去了奕順軒,買了一~大堆麵包和餅當紀念品。在奕順軒光吃試吃的麻糬和糕餅就飽了吧!XD

 



隔天是個大好的天氣,早上全家人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沿著太平洋騎了半個小時,沿路美景不斷,很久沒騎腳踏車了,真是青春啊~~

 



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才回到民宿吃豐盛的早餐,老闆娘煮的咖啡很好喝,據說是咖啡豆有差?總之月兒灣灣用的咖啡豆煮出來的黑咖啡我也敢喝!

 



早餐時聊了很多妹學校的趣事,每次她回國,我們家就要講上好一陣子國外的話題,然後我就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平淡,工作也很枯燥乏味,所以說啊~人比人真是氣死人哦~(說是這樣說,我妹上次問我要不要跟她交換人生,我說不要,因為我沒有她那樣的個性,所以不適合國外的生活,就算去了也不會像她一樣精采吧!)

 



中午前我們就離開了民宿,結束了美好的宜蘭行,照片請見相簿

 




 



天氣真好,太陽王持續發威到下週二!!

 




 



贈 蒜味肉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