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江湖術士

昨天去住娃兒家,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早上坐275到東區搭捷運,晚了半小時進公司,我還是第一個。

 



下午王董的一個朋友來了,是個事業有成的瑜珈老師,來跟我們分享行銷的手法。

 



令人意外的是,她所使用的方式都非常『現代』,比如說PTT、無名、雅虎……等等。王董一竅不通,又一直問我懂不懂……很煩!一直叫我抄下來……很煩!一直叫我要照做……

 



唉~誰不知道要利用網路啊?問題是我只有一個人,要叫我做多少事?加上得不到信任的時候,做什麼都沒勁兒。

 



後來交換名片,名字被對方看到,居然開始看我的八字,說什麼我是男人婆、個性很硬、很聰明沒錯但是太懶惰……王董在旁邊狂點頭,我本來沒這麼火,一看到老闆的反應就受不了了。

 



你們兩個是誰啊?幾秒鐘就可以決定一個人的人生嗎?為什麼大人都這麼自大呢?不會體會一下別人的心情嗎?媽的。

 




 



回家的電車上,想了很多,其實我做了很多事情,都是我曾經在別人身上看到的缺點,對不起,最近我罵的每一個人,因為我沒有資格,因為我說一套做一套。

 



很久沒看到了,キラキラ的自己。







3 則留言:

  1. 加我一個

    真的背到不行!!

    回覆刪除
  2. 我從11月中旬就開始了我的噩運....

    婉兒我是墊底的啊!!!!

    回覆刪除
  3. 怎麼會這樣.......烏鴉飛過的怪人出現一枚~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