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動物園大亨2

陪我度過沒有網路的一個禮拜。

 



這是迷迭在公司電腦留下的遊戲,我叫她不要刪,因為無聊可以玩一下,果然沒錯!這一個禮拜我都是靠它打發時間滴~

 



其實模擬遊戲大概都是這樣,一開始很引人入勝,而且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但是久了就開始眼皮沉重,開始覺得很無聊……我玩便利商店和世紀帝國都是這樣……大概是沒有去挑戰模式玩吧~

 



最喜歡的就是自己建造動物園的時期,創意無限好~只是錢不夠~XD(所以我都玩自由模式)

 



現在蓋了一座大型的都會動物園,感覺還不賴哦!希望知名度能到四顆星!

 



「遊客很喜歡您的動物園」←哎呀~不要一直說嘛~我都害羞了,大家隨意啦!

 



河馬很可愛。

 




 



贈 過度繁殖的獅子們

 


2 則留言:

  1. ......

    因為養獅子是強項嗎?>口<

    回覆刪除
  2. 妳這麼一說我才驚覺...



    不小心把真實人生的謀生技能用在電玩裡了!XD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