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美麗的秘密

實在是不太想公開……XD

 



那就是『絲瓜水』。

 



我媽從同事那裡拿到一瓶絲瓜水,據說是那位同事的老家有在種絲瓜,所以才能拿到這種『純天然』的絲瓜水。

 



我的皮膚一到冬天就狂長痘子,因為保濕無法完全深入,用的保養品也不對,總之試過很多種都無法抵擋痘痘軍團。

 



但是我敷了第一次的絲瓜水之後,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並不是立即見效,但是一個禮拜後痘痘就消了,現在雖然隨著天氣變化還是會長幾顆啦!但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一發不可收拾囉!終於找到救星,太感動了~我一直很怕我家的絲瓜水會『斷糧』,所以不斷催我媽去跟她同事多要幾瓶。XDDDD

 



原來不只我的嘴巴喜歡吃平價美食,連皮膚也是……太高級的保養品不是我的菜。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也可以試試看絲瓜水哦!

 



傳統市場有賣的樣子啦!

 




 



贈 安靜的毛細孔

 


6 則留言:

  1. 瞎瞇~~

    我上個月才丟掉兩大瓶絲瓜水,

    是親戚從陽明山上自己種絲瓜取得超天然的絲瓜水...

    但小妹我想說拿來喝都喝不完,就直接丟掉了,天啊~我對不起你,

    下次親戚的好意,我直接轉交給你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就有買絲瓜水在用呀!你lag了~~~

    不過絲瓜水我用不習慣~我皮膚比較需要強效保濕~

    網路上已經流行很久了

    斷糧時可以找我幫你買阿XD (合購)

    回覆刪除
  3. 那我可以要一罐嗎?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已經有存貨了啦~~~謝謝主購!!(笑)



    央你可以去找主購啊!(你娘)

    一瓶大概才兩百塊!

    回覆刪除
  5. 網路上合購一罐才快40元喔!普通寶特瓶裝的~

    回覆刪除
  6. 話說我家圍牆上有絲瓜ㄟ...

    我要問我奶奶看看能不能收絲瓜水了^___^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