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慊人

妝試好了。

 



大突破!我只能這樣說。

 



可是水泥牆好不透氣………有點小擔心外拍日,這幾天要早點睡。

 



有圖有真相,都放在天空

 



意外發現我也可以摳L。

 



慊人整套穿起來,超像鬼的!恐怖ㄜˊ~~~~

 




 


5 則留言:

  1. 挖~好真喔~~這個妝真的很恐怖耶~

    外拍日哪天啊?這次....我終於可以去拍拍了嗎?呵呵~^^

    回覆刪除
  2. 好欸好欸!!!!

    好棒!!!!

    我有被煞到!!!

    那我等等也來試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妹帳號)

    不過我試完之後,

    是個失敗....

    回覆刪除
  4. 光看到帳號,我一整個以為是廣告留言~



    失敗??為什麼??

    不過失敗後才知道哪裡要改進啊!!

    回覆刪除
  5. To Sandy:



    禮拜二只是我們自己去外拍哦~~

    不是在台大ㄟ!

    如果要看群魔亂舞,去台大場比較好!

    二月有一場!!我也會參加~~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