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閃亮亮登場 2008預定


參見下表:  


橘色名字為初出,< >內為作品名稱;計畫只是計畫,一種必須努力去達成它的東西。


與下表計畫有關者,請自行調配時間。












































































 一月



 

<都市妖>


準備



 


<都市妖>




南羽
 



私拍



 


<×××HoLic>




壹原侑子
 



私拍



 



 二月



 

<×××
HoLic>



壹原侑子


台大場



 



 



 



 三月





 <問花>


準備



 



 



 



 四月



 empty



 



 



 



 五月



 <恐怖寵物店>



準備





<
妖鏡>




碧落



私拍



<魔法水果籃>




草摩慊人



台大場
 



 



 六月



 

<問花
>



楚婉
 



私拍



 



 



 



 七月



empty 



 



 



 



 八月



 

<恐怖寵物店
>



梅杜莎
(蜥蜴)


台大場



<浪人劍客>


準備



 



 



 九月~十二月

未排入的預訂



 

<NANA>


大崎娜娜


私拍



 

<浪人劍客>


过風黃平


私拍



 <青春男孩>


相模


未定



 
































































































































































歡迎填空。(毆飛)

 


7 則留言:

  1. 真忙 XDDD

    所以說我五六月就要把朶湛跟黃泉弄出來的意思吧!!!(爆)

    我的上半天度一空有五個新角..?(囧)

    我會安排好的...

    回覆刪除
  2. 女兒:

    那是我的一個心願啦~

    想拉妳一起下海,不過我可以保證,衣服很簡單準備!

    漫畫我有整套,借妳~~~





    夫君:

    其實我不想給你太大壓力啊~~~

    因為人家也知道你粉忙~~

    所以才跟你提朵湛而已,想說黃泉慢慢來...我可以再陪你出一次妖鏡!

    就讓我們先敲定六月的問花吧~~

    回覆刪除
  3. 我....我要準備什麼嗎?^^

    回覆刪除
  4. *﹃*(咳血................)

    我會盡量配合的.........

    回覆刪除
  5. Sandy:



    妳只要準備相機就可以了.XD



    蛋糕:



    p_q 你還好嗎~~~~

    回覆刪除
  6. YAYA~相機我有,準備好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