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摳海

無涯,回頭不是岸(毆

 



今天逛了很多大大的天空,許多都讓我歎為觀止,雖然我們常說摳界很小,但其實還是挺大的,不認識的厲害摳捨很多,也因為這樣讓我再次體認到自己的渺小。XD

 



才加入這個迷幻的世界一年,就認識了像Kurumi、御京、吉兒、羅羅……等等這麼多的大咖,真是太幸運啦~>▽<

 



雖然今天被閃到(詳情請見我家蛋糕的天空網誌),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呦!因為你們為了我拍合照(炸),受若驚啊!!

 



對我來說,所有人都是前輩,我會努力學習的!(俏皮敬禮

 



我下一個目標就是把我女兒(迷迭)培育成羅莉界第一把交椅!可愛到令人臉紅心跳啦!萌~夫君你也同意吧!

 




 



贈 瀏覽人次破一千的NANA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