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結界張開中

一応報告します。(天譯:還是報告一下好了)

 



禮拜二與水果籃團成員去士林官邸外拍,當日因為有三顆太陽發威,天氣之好!我前幾日都白擔心了,希望太陽王的念力愈來愈堅定,將來可以每每都成功!

 



慊人很開心,因為被帥葛格和正太以及罡妹團團包圍,還有飯糰可以吃~

 



回家看照片,發現綾女葛格暗戀人家,拍了一系列的慊人偷拍照,不過都是崩壞狀態……我不禁懷疑,自己那天是不是嗑藥?為什麼會笑得這麼傻氣?(其實是因為有了新牙齒可以肆無忌憚的大笑)

 



士林官邸即使是平日,觀光客也多到爆!而且外國人居多!(炸)免不了又被當成觀光景點,我想躲起來啦!(縮

 



有人被當成聖誕老人,超歡樂的啦!(大笑

 



拍到下午收工,歷時五個小時,有傅大叔的單眼還有我、央、魔的數位相機,於是照片山又出現了,所以這幾天修照結界全開,請原諒我MSN慢回。

 



期待下次的三叉好立刻!

 




 

























贈 粉條

 


1 則留言:

  1. 我修完了...........orz



    自己去天空看吧................(倒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