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金箍棒

今天與小蛋糕相約去光南買煙管囉~

 



因為蛋糕說他有在光南看過很便宜又很長的煙管,於是我們就在天快黑的時分去尋找侑子女王樣不可或缺的道具--煙管!

 



逛來逛去看到很多古董,我跟小蛋糕都不約同想起盜幕的相關書籍,我只有看鬼吹燈,但他卻是連天眼、盜幕筆記都看過了,所以『驚嚇』程度更勝於我,聽說來之前還去龍山寺拜拜求過平安了的說~超可愛的!>ˇ<d

 



走了一圈又一圈都沒看到他記憶中那長長又便宜的煙管,只有抽鴉片用的煙袋或是抽水煙用的器具,其中有一家店的確有賣煙管沒錯,但是只有二十公分吧!跟東皇拿的那隻差不多,問一下老闆娘,她居然拿出一支清朝時代的骨董煙管,大概有五十公分長!XD 又舊又醜又貴,我當場差點在地上打滾,她說這種東西沒有利潤又很少人買,所以大家都不想進,叫我們死心就在她店裡買吧!

 



然而我們暫時告別熱情的老闆娘,再繼續走了幾家店,一無所獲,一開始的不死心這下也死心了,我決定折回去買那隻跟東皇差不多長的煙管,侑子女王我對不起妳~~~~

 



以三百塊大洋買下那隻銅製的煙管,我倆有些垂頭喪氣地去買漫畫(毆),我買了浪人劍客27,就當我正在付帳的同時!奇蹟發生了!站在我身邊把玩煙管的小蛋糕忽然「咦?」了一聲,一根長長的東西佔據了我的餘光,那根煙管居然會伸縮啊!!拉開之後就是我們遍尋不著的長煙管!我倆不在乎店員的眼光,當場互相抱頭喜極而泣~~XD

 



心情一下子從窪地飛到天堂,小蛋糕真是我的福星!侑子女王冥冥中保佑著我呀!(人家還活著好嗎?)

 



後來還買了都市妖十三集,小蛋糕買了幾本嗶嗶嗶嗶……的小說,今天的晚餐是大腸麵線(大碗),真是太愉快了!

 



有人吩咐我一定要把照片放上來,不得不從命啊!誰叫那人是我的心頭肉~(笑

 



煙管的原型



 



喊了金箍棒變長之後的樣子(請忽略背景中的所有東西,包括某隻青蛙)



 



最後,來個大放送吧~我還沒有在網誌上放過新牙齒的照片吧?雖然還是臨時牙但給你們看一下囉!這就是虎牙消失後的凱莉。

 




 



2008年出摳預定表即將登場,請密切注意。

 




 



贈 紫吳

 


5 則留言:

  1. 雖然我很想吐現在(累到有剩)

    可是我看到啦!!!

    好看欸!!!>口<9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啊~是傳說中的煙管!好棒啊!!!

    (想到的人物卻是銀魂裡的高杉)

    可以伸縮這點很妙耶~



    我大概六月左右也戴過臨時牙一星期...

    醫生還說不能吃太黏的東西,豬血糕口香糖麻糬之類的

    治療好裝了真正的假牙以後都已經過了快半年

    現在依然不敢吃那些東西(有莫名的恐懼感)

    雖然我應該信任那些假牙...不過萬一掉了也不是開玩笑的



    ps

    壓齒模的時候覺得很好玩~

    小時後超討厭牙醫,現在還是很討厭

    弄好牙齒之後在討厭之餘,覺得牙醫有點偉大




    回覆刪除
  3. 挖塞~為啥要買煙管啊?>.<

    回覆刪除
  4. 冬~~你為什麼要換牙呢?

    跟我一樣是為了矯正嗎?

    有沒有照片啊~(伸手)

    我下禮拜就會換成正式的了!!超級期待是也!!





    Sandy,是為了某個COS的角色啊~~

    回覆刪除
  5. 很神奇的道具啊!!!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