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明星也是人趴

之 這種感覺就是愛()

 



上週日,前天,五P舉辦了『明星也是人趴』,原名-『星光閃閃趴』,主要活動是唱歌,發起人為央,參加成員有我、央、迷迭、桑湘。

 



這次去唱歌很特別,跟星光大道一樣有主題,例如像是:我的主題曲、音樂心情故事、出生年代的歌曲、對唱歌曲……等等。

 



唱歌之前我跟央還有桑湘先去了青青農場吃午餐,因為美女Sandy送我餐卷當生日禮物~當天青青農場客滿,所以狀況有點混亂,明明有先訂位了還這樣,真是的。不過游泳池畔的確很美。

 



用完餐,我們三人還跑到至善園去拍照,假日遊人很多,不過還是看到一組coser在整裝,佩服他們的勇氣!央說的南北民情論讓我有些難過,少數文化在台北似乎像是次級文化,圍觀民眾會以一種嘲諷又冷漠的眼神和語氣去對coser,不過這似乎也是少數文化都必須要面對的問題。

 



還是一句老話,自己玩的開心就好。

 



下去去好底迪跟迷迭會面,她是傷兵一名,上半身非常時髦,腳卻是穿球鞋,這也很值得佩服!

 



『明星也是人趴』進行得還算順利,除了幾首歌順序亂掉之外,心意都有傳達到!獻給默默和小蛋糕的歌還有錄影,央一整個想得很周到。

 



趴踢的高潮應該是<音樂心情故事>吧!央唱真實,我唱一輩子的孤單,迷迭是天使忌妒的生活,不得不說大家都太會選歌了!唱得聽眾是又感傷又起雞皮疙瘩!尤其是<真實>……我都要哭了我!(迷迭妳太閃

 



照片私下傳。

 




 



被桑湘說瑕不掩瑜的我。


 

1 則留言:

  1. 我大概明天能打吧,

    看我手的狀況,

    最近渾身上下一直出問題。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